第二十一屆甄試心得分享_宣蓉

大家好~我是蘇宣蓉,應屆畢業於中正大學企管系。

其他學長姐已經將準備備審資料的方式說明得蠻清楚了~

所以我來分享面試的經驗及注意事項!🤩


當天面試的經驗及注意事項


服裝:

當天大家都是穿黑色正裝,

但我當天是選了灰色的正裝,

正式加點活潑元素的感覺~也符合行銷所「創意」與「專業」的形象

剛好也算是在眾多同學著黑色之中的亮點!!


面試經驗:

面試是兩人一組,

當天被叫到名字後,

走進教室前請記得敲門!(禮貌是第一印象~!!也可帶上三折頁讓教授對你有初步簡單的認識)


首先,教授會請同學們自我介紹一分鐘,

(這時要穩住!!盡可能在短時間內完整地介紹自己)

介紹完自己後會抽題,有英文版也有中文版,

抽到沒有把握的題目不用擔心,教授會先問要不要換題目~

回答完自己的題目後,也要回答對方抽到的問題!

而我抽到的是英文版題目,

內容為:你最喜歡且印象深刻的課是哪一堂課?為什麼?

可以使用中文來回答,把想說的有條理地說出來即可!


接下來,老師會根據你的備審資料問問題,

照實回答即可,不用太過緊張~

最重要的是!一定要帶著微笑及自信來回答問題~~👌🏻


有其他相關問題可以寄信至我的Email詢問:

beckysu621@gmail.com

相信你們可以的!學弟妹加油~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