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考心得by怡方




你可以與眾不同!
或許現在的你(妳)和當時的我一樣的徬徨迷惘
伴隨大學生涯的結束 究竟未來該往哪個方向前進?

報考行銷所其實是個偶然的機緣
但卻讓我認真的思考 是否願意用兩年的時間 成就未來幾十年的自己
期望不同於一般系所制式的研究生生活
期望身處自在、歡樂的氛圍中充實自我的專業知識
而中正行銷所這個歡樂的小家庭
正是研究所兩年最好的歸宿

來自各方多元、不同背景、志同道合的夥伴們
總能激盪更精彩以及令人期待的火花

若你和我一樣 厭倦了過去傳統框架下死板的求學生活
期待展現更多不為人知的自我的特質與創意
並與一群懷抱相同夢想與理念的同學們一起投資未來
歡迎加入這個小家族
你會發現璀璨明天的更多驚喜!


如何與眾不同?

‧熟讀行銷管理明瞭理論架構
    搭配相關時事雜誌的閱讀等吸收新知,與實務作結合

‧增加對英文的熟悉感,並多做考古題,熟練自己答題的速度

‧備審資料意涵表達簡單明瞭,展現創意的同時,別忘與自我特質作結合

‧面試時就算緊張也不忘:微笑和禮貌是共通的語言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