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修 - 行銷管理|課程心得

一、教學方式

        課堂上老師會在上課前給予討論題綱讓大家事先預習,期中考考題都會從題綱裡面出,所以要好好準備,在課堂中老師會詢問小組所準備的答案及案例說明,老師非常重視與大家的互動唷,而每週課堂結束後必須繳交1頁的心得,期中還有一個理論應用的報告,因老師非常重視理論與實務兼併,因此在課堂開始後幾週,每個小組都必須找到一家企業,協助企業找到問題並協助企業解決問題,最後在期末報告中發表。


二、選課後心得

        過去學校所學的行銷理論課看似平淡,但其實有很多行銷理論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,只是很多細節需要用心的去體會與觀察,就像星巴克跟麥當勞排隊的方式不一樣,在這單純的排隊方式,裡面卻隱藏著很深的學問,透過此堂行銷課程會幫助你找到答案。

        也許你會覺得這堂課很深硬,但只要跟緊腳步,每週都有跟著進度走,就不用擔心過不了,而且經過一學期的磨練,真的會讓你收穫滿滿!